close




首圖先用美麗的太平洋吸引你們近來xD



總共4天3夜~~~


第一天室去台東喔˙˙

先從高雄南下墾丁在北上台東

中午吃台灣牛~~~


他們的紅燒牛肉真的真的很好吃欸

哇哈哈哈哈

再來就直奔飯店了~~~~~

台東池上日暉國際度假村

很美很大我覺得還不錯!!

客房住4人房 定價9000 

(但我們這4天去的都是旅展買的票喔~會比較便宜!)

但是限在暑假還要在加$$ 所以會更貴

我們家有4個人

3大1小

早餐1440

晚餐3100

第1天加起來總共有
13540 (定價)



設施很多~

我們有打球+游泳

哈哈他們辦什麼水中籃球比賽

靠邀我和我弟亂去排隊

好像有20幾個人參加吧

我和我弟不小心就晉級了xD

而我不小心手滑又拿到冠軍XD

我爸媽他們整個嚇一跳~~~~我姑姑 姑丈看到我地晉級也嚇到

獎品說實在很爛:(

重點是他的早餐有人現做鬆餅好好好好吃ㄛ

晚餐就是自助沒特別好吃

但是他的可樂一整個沒氣到極點

爆難喝





接著就匆匆忙忙來到第2天拉

直接開過去台東知本

住的是

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


屋哈哈哈最滿意最喜歡最好玩的一間

(註:飯店有做連結 點進去看他多美)



房間是和室套房 12,000元   4人

早餐:1440

晚餐:3450

沒算暑假加價的話

16890元

其實去知本主要都是泡湯啦

裸湯喔!!!!

超級道地

總共泡了3次欸


友直回票價嗎?


她的晚餐超級好吃

超級超級讚




(全部都是肉肉肉肉肉  害我回來不敢上磅秤)



好啦~~~但是早餐不怎麼樣!


第3天就要去墾丁摟


我可不可以下即待續我好累....

我分上下兩極好了~



因為好累好累 而且明天還要上輔導課

哦哦哦哦哦ˊ



收工明天或後天再說掰





如果覺得辛苦打的有實用幫我按個推吧~   THANK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典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