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

為什麼會唱到站在桌子上

修業式太多人了

不然可以唱更久哼





哇塞塞賽

其實我還有影片XD

我們唱手放開很深情的

但是前面有點抓不到

男生的KEY嘛~~~

還有我的舞女xD

我就在前面瘋狂起舞了

撐腰幹麻咧哈哈我那嚜厲害

楊芳如看到王子整個人撲到電視上沒有拍起來真是的XD

邱言言小姐還拍我躺在沙發上展露我的美腿~~~~~:">

唱到喉嚨都痛了真是ˋˊ


可愛的如如還說如果我可以在學校用我跟他合唱的聲音唱就好了

但是沒辦法

我的美妙歌聲不是那嚜容易就能聽到的


傷心酒店我忽然忘了我跟誰唱了哈


哈哈哈哈哈

就醬

下次一定


唱到喉嚨都沒聲音才可以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典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